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口家返鄉自撞受困西濱內車道 通霄警徒手推車神救援

通霄警方徒手將受損車輛推至路肩安全處。(記者鄭名翔翻攝)

通霄警方徒手將受損車輛推至路肩安全處。(記者鄭名翔翻攝)

2020/01/29 14:17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蔡姓男子年初三載著妻小5口,剛回娘家準備返回住處,行經西濱快速道路台61線通霄段時,不慎恍神自撞內側分隔島導致車輪破損,車子無法動彈停在車水馬龍的車道上,險象環生;通霄警分局埔口派出所警方獲報到場,先協助交管,並徒手將車輛推至路肩安全處,經修理後車輛能再度上路,讓蔡男一家頻頻向警員致謝,平安返家。

埔口派出所所長陳永彬表示,蔡男一家5口於初三早上從雲林娘家北返新竹,經台61線117公路處時,駕駛一時恍神撞上內側分隔島,左側兩顆車輪皆破損動彈不得,蔡男一家受困於故障車內,一旁車輛不斷呼嘯而過,十分危險。

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先進行交管,並徒手與拖吊業者、蔡男合力將車輛推至路肩安全處,所幸未引發其他事故;而車輛經修理後又得以恢復行駛,讓蔡男全家大鬆一口氣,臨去前頻頻向警方致謝;通霄警方也藉此呼籲,若行駛中發生爆胎,應抓穩方向盤勿急踩煞車,使車輛自行減速慢慢滑行至路邊安全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