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持刀刺友人1刀 警1小時逮人送辦

警方1個多小時逮獲李姓通緝犯依法送辦。(記者陳文嬋攝)

警方1個多小時逮獲李姓通緝犯依法送辦。(記者陳文嬋攝)

2020/02/19 05:51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1名李姓通緝犯積欠王姓友人10萬元,不料,王男今凌晨向他要錢,雙方爆發口角衝突,過程中李男持預藏刀子,朝王男腹部刺中1刀,徒步逃離現場,警方據報展開線上圍捕,迅速於1個多小時後,逮獲李男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李男(27歲)因恐嚇取財通緝中,他與王姓友人(39歲)有10萬元債務糾紛,王男今凌晨1時許約出李男,雙方於樂園街商討債務,不料王男開口向李男要錢,雙方爆發口角衝突,過程中李男手持預藏的刀子,朝王男腹部刺中1刀後,徒步逃離現場。

鳳山警方據報趕赴現場處裡,發現王男身中1刀,手中還緊握住刀子,協助將他送醫院就醫,初步沒有生命危險,經詢問王男有關歹徒穿著特徵,確認歹徒穿著綠衣、短褲等,立即通報線上警網展開圍捕。

線上警網於2時40分許,在大東二路發現1名男子衣著相符,立即上前予以盤查,經調閱監視器影像比對,確認歹徒就是行兇的李男,目前恐嚇取財通緝中,李男也坦承涉案,警方當場將他逮捕,並帶回警局偵辦。

警方查出李男不滿王男要錢,過程中雙方一言不合,持預藏紅酒開瓶刀利刃,朝王男腹部刺中1刀,將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偵辦,全案警方偵辦中。

警方1個多小時逮獲李姓通緝犯依法送辦。(記者陳文嬋翻攝)(記者陳文嬋攝)

警方1個多小時逮獲李姓通緝犯依法送辦。(記者陳文嬋翻攝)(記者陳文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