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養黑狗沒拴住牠咬傷騎士 男子涉犯過失傷害罪

桃園地檢署因蔡姓男子涉嫌過失傷害案件聲請簡易判決處刑。(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地檢署因蔡姓男子涉嫌過失傷害案件聲請簡易判決處刑。(記者周敏鴻攝)

2020/02/19 12:51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蔡姓男子飼養的黑狗去年8月17日晚間在龜山區龍興街一處巷口,咬傷騎車路過的葉姓騎士小腿,桃園地檢署依蔡姓男子涉嫌過失傷害案件聲請簡易判決處刑,蔡男喊冤,葉姓騎士載著的狗先吠叫,黑狗才會靠過去咬人。

當天晚間7點多,蔡男(68歲)外出吃麵,黑狗跟著他離家,卻在龍興街一處巷口,衝向葉姓騎士並咬傷他的右小腿。蔡男供稱,他平常都會用狗鍊拴住黑狗,當時他要外出吃麵,黑狗跟在他後面走,因為聽到葉姓騎士車上的犬隻吠叫,黑狗才會衝上前。

檢方認為,蔡男疏未注意適當看管黑狗,任憑黑狗在附近活動,導致葉姓騎士被咬傷,顯有過失,已因他涉嫌過失傷害案件,向桃園地方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