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宿怨?打劫?白牌車司機被設局砍到見骨 警速逮2嫌

發生強盜案的路段。(記者許國楨攝)

發生強盜案的路段。(記者許國楨攝)

2020/02/19 18:0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白牌計程車司機日前凌晨在西屯區一處路段搭載兩名乘客,未料對方上車後瞬變凶神惡煞,拿出預藏刀械脅迫交付財物,司機不從猛按喇叭求助反遭對方砍殺,造成手腳及臉部多處刀傷,幸送醫無生命危險,而歹徒逞凶後搶走財物及手機後逃逸,警方獲報隔天迅速逮捕二嫌送辦聲押獲准,但到底是單純叫車或宿怨設局?警方持續釐清中。

據了解,這起治安事故發生在本月9日凌晨4時許,兼差的尤姓白牌計程車司機在西屯區中工二路上搭載兩名攔車的年輕人,未料兩人一上車即露出猙獰面孔,拿出預藏西瓜刀脅迫尤男「把錢拿出來」,尤男不從猛按喇叭向來往車輛求救未果,隨即遭對方一陣痛毆攻擊。

尤男此時乾脆棄車逃出車外,又被對方持刀砍殺,造成全身手、腳及臉部多處多刀,其中手腳傷勢見骨,令人怵目驚心,歹徒見尤男負傷倒地,隨即搶走並搜括他身上及車內的一萬多元現金及手機逃離現場,所幸尤男經送醫急救,經醫治縫合後無生命危險。

案發後台中市第六分局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偵辦,經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發現,兩名歹徒逞凶後隨後棄置犯案時穿的外套及西瓜刀在案發地點附近水溝,接著騎車逃竄到轉運站搭乘客運北上,根據調查及分析研判,兵分數路埋伏查緝,隔天迅速在中市及新北市將19歲的張姓男子及另名17歲的少年共犯逮捕到案,並查獲作案的衣物、凶刀,

尤男向警方說,不認識對方,為了多賺點外快才兼差,未料竟載到惡煞,但兩嫌在警訊中供稱,因與尤男在網路上發生口角,有宿怨才相約談判並設局,說詞有避重就輕及卸責之嫌,由於雙方說法明顯極大出入,警方訊後先將全案依強盜罪嫌送辦,並將持續借訊聲押二嫌釐清案情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