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拒檢飛車逃逸 連撞2車自困落網

八德警方追逐拒檢丁男的事件,遭附近居民拍下po網。(記者陳恩惠翻攝「記憶八德」)

八德警方追逐拒檢丁男的事件,遭附近居民拍下po網。(記者陳恩惠翻攝「記憶八德」)

2020/02/20 11:24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今天凌晨疑似在車上抽完大麻菸的30歲丁姓男子,駕著銀色轎車行經桃園市八德區忠勇街時,因車子搖晃不定且跨越中線行駛,引起桃市警八德分局四維派出所巡邏員警注意,立刻鳴笛示意丁男停車受檢,詎料,丁反而火速踩油門、拒絕受檢闖紅燈逃逸,員警趕緊駕車狂追,雙方追逐500公尺,丁男闖紅燈衝撞橫向2部汽車,由於力道過大,丁甩向路旁卡在店門柱旁受困,當場遭警方逮捕,訊後依毒品、公共危險罪送辦。

八德警方說,今天凌晨1時許,一部銀色轎車行駛在忠勇街時,由於車子一路蛇行,一旁人車紛紛閃避,四維派出所副所長王韋力、警員黃頡承、黃宏凱巡邏經過發現,大鳴警笛示意對方停車受檢,沒想到銀色轎車竟然拒檢逃逸。

警方立刻尾隨追車,但銀色轎車一路飛車由忠勇街至義勇街口時,不顧紅燈號誌闖過,當場撞上橫向起步的2部轎車的右後車身及右前車頭,由於撞擊力道過大,銀色轎車當場甩尾,撞向路邊商店動彈不得,員警隨即上前將駕駛的丁男拉下車受檢,並在駕駛座中控扶手座處,發現燃盡的一根海洛因煙蒂,立刻將他逮捕。

八德分局表示毒品問題嚴重危害社會治安,警方巡邏時會針對可疑份子加以盤查,防止非法情事發生,以淨化社會治安。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匪追逐的場面,遭附近民眾拍下。(記者陳恩惠翻攝)

警匪追逐的場面,遭附近民眾拍下。(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