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精太搶手!騎重機偷夾娃娃機店的酒精

壯碩男戴安全帽偷夾娃娃機台店內酒精,後方還有另名顧客都有目擊。(民眾提供)

壯碩男戴安全帽偷夾娃娃機台店內酒精,後方還有另名顧客都有目擊。(民眾提供)

2020/02/20 13:53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新型冠狀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口罩和75%酒精都搶手,南投縣草屯鎮市區有夾娃娃機台店讓顧客消毒雙手的酒精,光天化日下被偷走1大瓶酒精,男子戴著全罩式安全帽作案,把整瓶酒精塞在夾克內,隨即騎著重型機車揚長而去,業者說,酒精是找了好久才買到,非常時期要再購買不一定能買到,真的很傷腦筋。

這家在草屯鎮中山街的夾娃娃機台店,擔心武漢肺炎疫情讓顧客不敢上門,這幾天買到75%酒精,分裝兩個噴霧瓶放在店內,讓顧客可以消毒雙手,另也貼告示牌強調店內和機台每天都有消毒,希望讓顧客安心。

該家店昨日上午近10點,有名壯碩男子戴著全罩式安全帽,在店裡晃了一圈後,停在放置酒精的角落,當時店裡還有另1名客人,但他仍伸手拿起酒精就往夾克裡塞,隨即騎上黃牌的重型機車離去,全程都被監視器拍到,業者今天也向草屯警方報案。

該店業者表示,酒精很難買到,自己花了很大功夫才買到兩瓶,女今被偷走一瓶,也不知是否還能很快買到?其實該騎士若真有需要可以說,他會分一點給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