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二代疑遇仙人跳?被女大生告性侵法官判無罪

富二代疑遇仙人跳?被女大生告性侵,法官判無罪(記者葉永騫攝)

富二代疑遇仙人跳?被女大生告性侵,法官判無罪(記者葉永騫攝)

2020/02/20 15:2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梁姓富二代在網路認識一名女大學生,梁男帶女大生到汽車旅館休息,疑遭到女大生仙人跳被告性侵,但驗傷時沒有精液反應,也沒有毆打的傷勢,屏東地方法院判決梁男無罪。

富二代的梁姓男子在網路認識了女大生,多次通訊後邀約南下遊玩,梁男帶女大生到汽車旅館內,事後被女大生告性侵。

女大生控告梁男利用暴力手段性侵,並提出發生期間女大生與友人通訊喊救命,友人更打電話向警方報案及留下通訊紀錄,事後梁男帶女大生離開時,女大生汽車旅館櫃台下車求救。

不過法官查證,採證女大生陰道並沒有梁男的精子反應,身體也沒有被打的傷勢,而女大生在事發前一天就曾與梁男同床,說辭也有反覆的情況,因此判決富二代無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