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販躲在民宅內 光天化日街頭賣毒

陳姓男子與其販毒成員被警方逮捕。(記者王冠仁翻攝)

陳姓男子與其販毒成員被警方逮捕。(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0/02/20 14:44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以陳姓男子為首的販毒集團,長期在台北市萬華區一處巷弄內販毒,他們為了掩人耳目,原本都趁晚上將毒品放在機車置物箱內,毒蟲付錢後就能依照指示前往取貨。但陳等人近來行徑誇張,大白天也當街賣毒,引來附近民眾蒐證檢舉;萬華分局獲報成立專案小組,一舉逮到陳等8人。

警方調查,陳姓男子與其販毒成員,長期都在萬大路一處偏僻巷弄內販毒,他們起先都將毒品藏放在路旁特定的機車置物箱中,毒蟲在他處付款後,再前往機車置物箱拿毒。他們以此模式經營近半年,不少毒蟲認為這種交易方式十分安全,慕名而來。

陳等人見生意越做越好,居然改變交易型態,大白天也將毒品裝在紙袋內,就在路旁與毒蟲交易;不少當地居民目睹交易,陳等人居然還會當場向民眾嗆聲,行徑囂張。當地居民不堪其擾,自行架設蒐證器材蒐證,同時報警處理。

轄區東園街派出所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蒐證與埋伏,日前晚上前往逮人。警方在陳住處內逮捕陳等8人,查扣毒品安非他命7包6.44公克、K他命0.09公克、玻璃球吸食器6組、注射針6支、毒品分裝袋1批及電子磅秤等物。

警方除了將陳等人依毒品罪嫌送辦,也將擴大追查其毒品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