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怕中鏢?鐵路街6爆乳泰妹 沒戴口罩接客狂趴趴

基隆鐵路街艷窟又再查獲6泰國女子賣淫,正值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她們接客卻都不帶口罩。(翻攝資料照)

基隆鐵路街艷窟又再查獲6泰國女子賣淫,正值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她們接客卻都不帶口罩。(翻攝資料照)

2020/02/23 00:42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武漢肺炎全球擴散,色情業者紛紛祭出拒絕親嘴、戴口罩自保,基隆市知名鐵路街6名來泰妹竟未戴口罩「上陣」,21日被警方搗破,排隊等待進場的尋芳客看身材火辣、「胸器」快掉出來的泰妹被警方帶走,忍不住大嘆:「可惜了!」

受武漢肺炎影響,又氣溫驟降,基隆街道顯得冷清,知名鐵道街反見人潮。

以「崔姬」為首的鐵路街賣淫集團,專門仲介泰國女子,以觀光名義來台賣淫,轄區警方去年6月起至上個月,4度掃蕩「崔姬」的3家私娼寮,查獲30多名泰妹,已迫使崔姬關了2間店,讓她萌生退意。

有業者接手「崔姬」的店,同樣打著每次20分鐘只要1000元的超低促銷價,悄悄仲介6名泰子來台賣淫,身材姣好,更勝以往,尋芳客趨之若鶩,也引起警方側目。

警方前晚9點左右喬裝尋芳客,一舉在店內查獲這6名泰國妹接客,當6名泰妹魚貫走出,被帶往分局時,還在門外排隊等著入場的不少尋芳客大嘆:「可惜了!」讓警員哭笑不得。

據悉,這6名泰妹介於20到26歲之間,輪廓深邃,皮膚白皙,前凸後翹,都有D以上的傲人胸器,十分有料。

警方過濾資料發現,她們每天至少接客10人以上,6名泰妹一天接客超過60人。讓警方吃驚的是,泰妹接客竟全程未戴口罩,也未詢問尋芳客是否來自中港澳地區,讓戴口罩偵訊的警員驚呼,「防疫出現大漏洞!」擔憂起萬一尋芳客有人感染武漢肺炎,後果不堪設想。

警訊後,將6名泰國籍女子送移民署基隆專勤隊遣返;楊姓皮條客則依妨害風化罪嫌送辦,檢察官複訊後諭知2萬元交保。

未料,不到20小時後,警方22日下午5點多又在鐵路街另一間私娼寮,查獲2名台籍女子與2名尋芳客正在辦事,4人同樣沒戴口罩「上陣」。警訊後,將業者依妨害風化罪嫌送辦。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