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畸戀活活燒死22歲按摩女 50歲大叔凶嫌遭收押

蘇姓凶嫌(藍衣者)案發前到新莊一處大賣場買裝汽油的空桶。(記者吳仁捷翻攝)

蘇姓凶嫌(藍衣者)案發前到新莊一處大賣場買裝汽油的空桶。(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0/02/23 09:56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50歲蘇姓男子戀上22歲黃姓按摩女,察覺她已婚,不甘受騙,竟把汽油淋在她上,再用打火機點燃,黃女當場被燒成火球,連求救的機會都沒有,當場成為一具焦屍,新北地檢署依涉犯殺人罪嫌重大,有逃亡之虞,向新北地院聲押蘇男,法官昨深夜裁定羈押。

檢警調查,蘇男在新北樹林租屋,因地緣關係經常到新北三峽台北大學附近用餐,結識在小吃店打工的黃女,而後黃女轉職到新北蘆洲一間養生館工作,他仍千里迢迢前往光顧,終於擄獲芳心,1月初交往同居。但黃女經常徹夜不歸,蘇男追問,她才承認已婚,蘇男不滿遭騙,氣得提出分手,但過沒幾天又反悔,繼續前往養生館消費,事後卻發現口袋裡的1萬5000元不翼而飛,懷疑遭黃女扒走,忿忿不平,告上警局。

蘇男自認遭到愚弄,16日跑到新北新莊買汽油和2個桶子,17日提著裝汽油的桶子到養生館,不顧員工攔阻,當場把黃女燒成火球,隨即逃逸,而救護車趕到現場時,黃女已成一具焦屍。案發後,蘇男變裝,刻意搭乘不同交通工具,藏匿在不知情的桃園友人住處長達5天,但警方抽絲剝繭追出他的所在地,21日前往逮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