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貨車轉彎掉了一地花椰菜…警察在後撿菜

警拾獲一箱蔬果並迅速找回粗心菜販。(記者方志賢翻攝)

警拾獲一箱蔬果並迅速找回粗心菜販。(記者方志賢翻攝)

2020/02/23 10:06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一輛貨車因未綁妥貨品,在路口轉彎時導致車上一箱蔬果鬆脫掉落,巡邏員警經過見狀上前將散落一地的花椰菜撿起,並調閱路口監視器,迅速於10分鐘,在附近市場尋得失主。

高雄市三民第一分局哈爾濱街派出所巡佐廖明清、員警陳佳宏日前巡邏時,見一輛貨車轉彎時,車上一箱蔬果鬆脫掉落,員警上前檢起散落的花椰菜,並將整箱花椰菜帶回派出所。

警方研判該車應是附近市場的菜商,隨即調閱路口監視器,果然在10分鐘內尋得失主,經致電黃姓駕駛,他表示,自己是菜商,欲至市場賣菜,是接到員警來電,才發現車上蔬果短少。

他說因為還要繼續送貨,會請親友到派出所來代為領回。員警也提醒民眾車輛裝載物品,應妥善綁綑固定,避免裝載物品滲漏、飛散或墜落,影響用路人的安全,造成不必要的人員或財物損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