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張彩虹照 意外揭露人夫偷吃老婆閨密

一張彩虹美照,意外揭發人夫偷吃老婆閨密的姦情。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一張彩虹美照,意外揭發人夫偷吃老婆閨密的姦情。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2020/02/26 16:00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一張彩虹美照,意外揭發人夫偷吃老婆閨密的姦情!

一位人妻與結識多年的閨密相約釣魚,2人垂釣時,驚呼天邊出現一道彩虹,閨密立即拿起手機拍下轉傳給人妻;未料,事隔多日,同一張彩虹照,卻成了人夫臉書的封面照,引發人妻起疑,卻苦無證據。

隔月,人妻與2個女兒至澎湖旅遊,意外發現女兒手機(原先生在使用)的電子信箱雲端裡,有多封與閨密的曖昧對話。

人夫傳給閨密:「看妳傷心,心好痛,是我害你陷這麼深、、」。閨密回傳:「我不知道…心好亂,我怕出事…出事我們兩個都完了…只要不承認就沒事。」

人夫另傳閨密:「老婆,此時我真的很想陪著你安慰你、、真的就不能害到我家人…頂多告通姦,、、我們一起消失,這是最壞的打算。」

人妻懷疑先生與閨密有姦情提告主張,先生不僅稱呼閨密「老婆」,2人往來電子郵件還吐露男女間愛意,有不正常的男女關係,向2人求償60萬元精神慰撫金。

法院審理時,人夫反駁稱,太太之前也曾偷人被他抓包,他原本想成全太太與「小王」,卻因太太不願簽字離婚才作罷,後來在太太閨密的勸導之下,才委曲求全繼續與太太同住。

未料,太太仍背著他與「小王」私通款曲,讓他身心受創,太太閨密適時安慰他,2人並無越矩行為。

人妻的閨密也否認與人夫有染,2人的對話內容,只是私下聊天所開的玩笑話而已,並無逾越兩性關係的交往。

判決指出,人妻縱有外遇,也不能是2人發展超友誼關係的藉口,且人夫稱呼老婆閨密「老婆」,並相互表達愛慕之情,顯非一般朋友間會提及之話題,逾越社會一般通念所能容忍範圍,2人共同侵害人妻的配偶權,判2人要連帶賠償人妻12萬元精神慰撫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