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NE群組辱罵「臭三八」、揚言砸車 惡男被起訴

惡男與社區女住戶爭執,竟在LINE群組口出惡言遭訴。(情境照)

惡男與社區女住戶爭執,竟在LINE群組口出惡言遭訴。(情境照)

2020/02/26 22:38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縣鄧姓男子不爽社區住戶葉女跟他因違規停車問題發生爭執,竟在社區住戶LINE群組中辱罵「臭三八」、「婊子」,甚至恐嚇「我跟妳沒完沒了」並揚言砸車,新竹檢方依公然侮辱及恐嚇危安罪嫌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36歲的鄧男與葉女均為新竹縣寶山鄉某社區住戶,去年6月1日透過LINE通訊軟體,在社區群組中討論社區前車輛違停問題時,發生口角爭執,鄧男多次在群組中,公然以「白癡」、「臭三八」、「婊子」、「那七樓狗屌的」、「操她媽的」、「吃ඬ長大的?」及「操妳祖宗十八代」等不雅言詞辱罵葉女,足以貶損葉女人格及名譽。

去年6月3日上午在群組中,向葉女恫稱:「A棟七樓的,最好回我電話。去妳家就難看了」及「我跟妳沒完沒了」、「不要讓我查到那個人的車,我第一個就砸!毀損而已嘛!我不差這條!」等詞,使葉女心生畏懼。案經葉女訴由新竹縣政府警察局竹東分局報告偵辦。

葉男否認全部犯行,辯稱並無指名道姓,且他喝醉酒了,對於所為並不清楚,他並無犯意。然而檢方並不採信,全案依公然侮辱及恐嚇危安罪嫌提起公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