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壢火車站有色狼!OL遭推入廁所反鎖險失身

中壢火車站後站。(記者李容萍攝)

中壢火車站後站。(記者李容萍攝)

2020/02/26 22:51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又是他!桃園市鄭姓OL今日中午前往中壢火車站後站,準備搭乘中壢往台北的自強號,在列車進站前,她一時尿急走進站外的女廁上廁所,不料上完廁所剛打開門,突然被一名等候在門外、並將外褲脫掉的男子強推進廁所,將廁所的門反鎖後,對著鄭女上下其手,一直喃喃自語「我想要你!」要求與他做愛,並雙手欲觸碰其身體胸部,幸好被害人放聲大叫引起站務員注意,才未讓男子得逞。

鐵路警察局中壢派出所獲報到場帶回男子,赫然發現男子就是曾經多次鬧上新聞版面、曾在國道上擺出游泳和划船姿勢的「國道游泳哥」,就是現年的39歲的卓姓男子,2017年就曾因在中壢火車站搭訕2名正妹,對方不理會,他竟然一路尾隨,嚇得2名女子躲到車上,沒想到卓姓男子竟然擋車,還失控砸車,經常把中壢火車站當成自己的家,吃霸王餐、搭霸王車、理霸王頭,是市府社會局列冊輔導在案的街友,也是中壢地區的頭痛人物。

警方表示,鄭女在派出所製作訪談筆錄後,表示暫不對涉案的卓男提出告訴;員警也當場訓斥卓男的行為已觸及妨害自由、性騷擾,如果再有類似行為,絕不寬貸。

警方強調,全案依規定受理,並進一步調閱當時錄影監視影像,保全事證。同時與被害鄭女聯繫是否保留告訴,可在告訴期間依法再提告;並將卓男列入車站周圍的監控對象,加強掌握動態行蹤,避免類似案件再犯。

中壢火車站後站廁所。(資料照)

中壢火車站後站廁所。(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