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女警馬尾挑釁 醉台商慘遭壓制噴辣椒水

高姓女警綁馬尾值勤,豈料遭到酒醉台商扯馬尾挑釁。(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高姓女警綁馬尾值勤,豈料遭到酒醉台商扯馬尾挑釁。(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2020/02/26 23:56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高姓女警出勤時總是綁馬尾,豈料陳姓台商因無法回中國喝悶酒,故意扯高員的馬尾出氣,反遭一個反手壓制在地,旁邊的警員看到,也拔出辣椒水噴了他一臉,陳男瞬間失去戰鬥力。訊後,警方將陳男依妨害公務移送法辦,同時呼籲應該尊重警員執行公務。

警方在清晨5點左右接獲陳家報案指稱,陳男喝醉在家叫囂,陳父希望警方能夠制止他,警方擔心有家暴問題,派出高姓女警與另一位女警趕到現場,另一間派出所也派2名員警支援。

20多歲的高員是特考班警員,已到派出所服勤一年多,表現獲得所長信任。她從小就有很有正義感,喜歡替同學打抱不平。高員曾遭同學故意扯頭髮欺負,因此,當她被陳男一扯馬尾,還嗆她女警頭髮留這麼長!不愉快的經驗馬上浮現腦中。

40多歲的陳姓台商,因為現在不能回中國,又自稱祖母在中國過世,在家裡喝了一夜悶酒,情緒失控在家裡大呼小叫,連陳父也害怕,趕快逃出家門,向警方報案。陳父看見警方抵達後,帶著高員等人爬上老公寓樓梯,沒想到陳男這時已經出門,在樓梯間與警方對峙。

陳男看到警方就嗆自己喝兩杯沒犯法,警察來是要做什麼?接著將目標轉向高員,酸現在警察頭髮留這個長,出手用力扯了高員的馬尾。平常訓練精實的高員立刻反手將陳男壓到地上,陳男體重較重、加上喝醉,力道很大,倒在地上仍想奮力掙脫,還好旁邊的警員馬上補了一劑辣椒水,瞬間讓陳男失去戰鬥力。

高員的眼鏡在拉扯中被打歪,臉上也掛彩,不過她沒有辜負平常的訓練,督察單位得知有女警的馬尾被扯,立即制服喝醉的陳男,覺得高員表現很好,到警所慰問。警方說,警員穿制服執勤不分性別,不管是被推一下或是被扯馬尾,公權力不容許被挑釁,訊後依妨害公務嚴辦陳男。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