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牛郎返家續攤拉K助興 酒店妹high過頭一覺不醒暴斃

北市消防局據報到場救援。(記者劉慶侯翻攝)

北市消防局據報到場救援。(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0/02/27 13:51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37歲顏姓酒店女,25日凌晨到台北市一家男公關店捧場,事後並帶張姓男公關回家續攤拉K助興。張男晚間一覺醒來,卻驚見顏女全身涼透,早已氣絕多時,嚇的趕快報警。警方現場查獲殘餘的毒品,訊後依毒品罪嫌將張男送辦,並追查顏女毒品來源。

警方調查,在酒店擔任業績幹部的顏女,25日到男公關店內消費捧場,期間與31歲張姓男公關相談甚歡對上眼,便相約返家吸毒尋歡。兩人當天下午離場後,便一起返回顏女位在漢口街二段的住處,先吸食毒品K他命,隨後一同入睡。

警方表示,約至25日晚間11時許,張男睡醒後準備離開,卻發現枕邊的顏女一直叫不醒,且全身冰涼,他試探下才驚覺對方已暴斃,立刻報警。待救護人員到場,證實顏女已明顯死亡多時。

轄管萬華分局據報進行現場勘查,起獲殘存的K毒30多公克。張男警訊中則承認與顏女皆有吸食毒品,但指說毒品是對方提供,否認與毒品有關。

警方詢後除報請檢方查驗顏女死亡確實原因,先依毒品罪嫌將張男送辦,並追查顏女毒品來源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