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飆車族改車夜遊吵炸天居民崩潰 警淡海攔截圍捕

警方動員攔截圍捕取締飆車族。(記者鄭景議翻攝)

警方動員攔截圍捕取締飆車族。(記者鄭景議翻攝)

2020/03/08 14:04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新北市淡水區沙崙海邊和淡海新市鎮一帶,今日凌晨再度出現大量改裝機車夜遊、競速,大量噪音讓附近居民被吵到崩潰,紛紛報警,警方動員攔截圍捕取締,共攔下25輛機車共30人,開出32張罰單、8人依公共危險罪嫌及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據了解,因近日天氣回暖,大量改裝機車再度於沙崙海邊、濱海路3段等處出現,不少居民被吵到受不了,拿起手機錄影,除了打電話報警外,還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細說淡水貼文發起聯合簽到,表示要投訴到新北市長侯友宜的信箱,有上千民眾響應。

警方指出,凌晨於於中正、文化路口攔查25部重機車,警方依現場違規事實開出危險駕駛、無照駕駛、變更排氣管、逆向行駛、闖紅燈等32件違規,並將其中8人依公共危險及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警方表示,這群青少年多半來自桃園地區,年紀從15歲到22歲不等,有不少人沒有駕照、甚至遮蔽車牌想逃避取締,其中掛失竊車牌的2人被依竊盜罪嫌法辦,尚有6人因為飆車競速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