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求復合不成起口角 男子失控持刀劃傷前妻

警方最後依殺人未遂將洪男移送。(記者王捷攝)

警方最後依殺人未遂將洪男移送。(記者王捷攝)

2020/03/28 21:2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今天發生凶殺案,任職大夜班看護的洪男與在早餐店工作的陳姓前妻,因為作息讓兩人聚少離多,生不出孩子而感情生變離婚,後悔的洪男為挽回妻子而情緒失控,今早下班後,拿出水果刀逼陳女複合,最後劃傷前妻被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快要40歲的洪男與陳女結婚3年多,雖然兩人經濟沒有問題,但洪男的看護工作是夜班從深夜直到清晨才下班,而陳女則在要在凌晨起床到早餐店工作,洪男在晚間起床、但陳女則是早早要睡,兩人連同床共枕的時間都很少,3年來沒有孩子,讓陳女因此有怨言。

陳女抱怨洪男不夠上進,不願找正常的工作,刺痛了洪男的自尊,洪男則認為就是因為工作不好找,才只能做深夜的看護工,兩人最後因為這個問題不歡而散,因此協議離婚。

但兩人離婚不久,半年多前洪男懷疑陳女有其他追求者,他心裡嚥不下這口氣,所以在下班後常刻意到陳女的早餐店吃東西,藉此希望能復合,陳女認為洪男的舉動是言語、精神的騷擾行為,所以申請家暴保護令。

28日早上下班後,洪男拿著預藏的水果刀,在陳女家等待陳女返家,他希望能和陳女談復合,但最後兩人又工作作息的問題吵起來,最後洪男拿出水果刀逼近陳女,陳女抵抗,兩人在拉扯之際,水果刀劃傷陳女的耳朵、手臂,鄰居聽到爭吵與尖叫聲因此報案。

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到現場將斥喝洪男將水果刀丟掉,並將他壓制,陳女在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則依殺人未遂、傷害偵辦,但洪男辯駁他沒有殺人的意圖,他只是一時情緒失控,水果刀只是要拿來嚇唬陳女而已,訊後警方將洪男移送法辦。

洪男使用的水果刀。(記者王捷翻攝)

洪男使用的水果刀。(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