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夢想當警察卻攔到真警察 保全落跑:喔~喔~喔~

警方從阿華家抄出舊版制服、玩具手槍還有兩顆疑似制式子彈。(記者王捷翻攝)(記者王捷攝)

警方從阿華家抄出舊版制服、玩具手槍還有兩顆疑似制式子彈。(記者王捷翻攝)(記者王捷攝)

2020/03/29 00:17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保全練習當刑事警察,拿玩具槍攔車卻攔真警察,讓假警察阿華(化名)尷尬說了一串「喔喔喔」落跑,事後警方請以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到阿華家搜索,搜出舊版制服還有玩具槍與子彈。

30多歲的阿華(化名)夢想成為警察,但是四等特考考了好幾次卻沒有考過,為了能接近自己警察夢,阿華去應徵住宅的保全、玩生存遊戲,每天穿著筆挺的保全制服上班,覺得算是半個執法人員,看到住宅外有違規停車、深夜逗留的人,都會挺身而出驅離,讓保全公司、管委會都覺得他是認真的保全,他也很有榮譽感。

今年初,阿華覺得有轎車常怠速停在住宅外,他從新聞還有電影中的情節猜想,可能有人交易毒品,竟然腦洞大開在路上攔車當練習,結果他練習的第一個對象,就這麼巧攔查到剛從派出所下班,開車回家的黃姓警員。

阿華開著模仿刑事人員偵防車的黑色轎車,還在車後方裝了紅、藍閃爍LED燈,追上黃員的轎車阻擋黃員前進,阿華跳下車後,立刻掏出生存遊戲手槍,隔著玻璃對著駕駛座,大喊「警察!下車」,黃員拉下車窗後,阿華自稱是某分局的刑事人員,他看到懷黃員剛剛有丟針頭到車外,懷疑他吸毒。

黃員滿臉問號,氣憤說自己也是警察,怎麼可能吸毒,他在市警三分局服務,要是阿華不信,可以自己去調監視器看看。阿華發現自己攔下真警察,說了一連串「喔喔喔」然後尷尬落跑,加速逃離現場。

黃員覺得阿華拔槍逼人下車的舉動,不符合用槍條例與警職法,懷疑之下記下車牌、調閱監視器,向分局回報,最後分局請到搜索票,在阿華家收出舊版的制服外套、便帽,還有交通警察穿的反光背心,一張美國警徽與寫下「LAPD(洛城警局)」的卡片,還有步槍、90手槍子彈個一顆,目前正測試是否有殺傷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