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大直板信銀行遭搶80萬 搶匪疑持長槍、開贓車

警方封鎖現場。(記者王冠仁攝)

警方封鎖現場。(記者王冠仁攝)

2020/03/30 12:52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位在台北市北安路上的板信商業銀行,今天早上10點40分左右遭搶匪闖入行搶80萬元,搶匪在過程中還持槍對保全開槍,保全腿部中彈送醫。警方事後在現場查獲4枚口徑5.56釐米的彈殼,研判搶匪使用長槍;此外,警方也查出搶匪駕駛一輛失竊贓車前往犯案,目前正追力追查搶匪行蹤。

台北市警方在今天早上10點40分獲報,指稱位在北安路上的板信商業銀行發生搶案,一名保全被持槍搶匪開槍擊傷腿部。

據了解,搶匪當時闖入銀行後,不由分說對保全連續開槍,威嚇現場行員;他隨即再脅迫行員交出現金,得手80萬元後逃逸。警方事後在場採集到4枚擊發過、口徑5.56釐米的彈殼,再根據目擊者說詞,研判搶匪使用長槍犯案。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發現搶匪當時駕車前來,犯案後再駕車離去,且開的是一輛贓車。警方不排除可能有共犯在車上接應,正深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