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大清晨酒駕 醉男騎車「犁田」仆街滿臉血

魏男擦撞圖中人行道路緣「犁田」。(民眾提供)

魏男擦撞圖中人行道路緣「犁田」。(民眾提供)

2020/04/05 11:2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魏姓男子大清早酒後騎車行經西屯區台灣大道一處路口時,疑酒後注意力不集中「犁田」當場連人帶車慘摔,雖有戴安全帽的魏男因仆街當場滿臉是血,經緊急送醫縫合治療後雖無生命危險,但經抽血換算酒測值卻嚴重超標,將進一步依公共危險罪嫌究責送辦。

這起酒後自摔事故發生在今天清晨6點多,40歲魏男當時騎車從市區沿台灣大道慢車道往郊區方向騎乘,途中行經太原路口時,疑酒後注意力不集中一陣搖晃,擦撞人行道路緣後連人帶機車慘摔,除機車置物箱內物品散落一地,魏男也當場仆街倒地不起。

儘管魏男有戴安全帽仍摔到滿臉是血,有民眾路過直擊趕緊報案,119救護到場初步檢傷後,立即將魏男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救醫,警方獲報也到場處理並前往醫院了解事故發生經過,而魏男除手腳多處擦挫傷,嘴巴也因受傷進行縫合手術,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據了解,魏男經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一點多毫克,嚴重超過法定標準值甚高;警方說,事故現場路況良好沒有坑洞,研判他應是酒後騎車注意力不集中導致,除已通知家屬自台南北上,也將在魏男傷勢穩定後進一步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機車置物箱內物品散落一地。(民眾提供)

機車置物箱內物品散落一地。(民眾提供)

警方獲報到場處理。(民眾提供)

警方獲報到場處理。(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