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兵哥橋邊攀水管險象環生僵持3小時 雲梯車成功救援

台中黃姓現役軍人站上太平坪林橋旁的自來水鋼管險象環生,消防隊出動雲梯車救人。(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黃姓現役軍人站上太平坪林橋旁的自來水鋼管險象環生,消防隊出動雲梯車救人。(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0/04/05 21:46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20歲黃姓男子目前在高雄當兵,今天收假要返回部隊前疑似與父親起爭執,一氣之下竟爬上太平坪林橋旁的自來水幹管,下方懸空達10米深,險象環生;消防人員獲報出動雲梯車到場救援,並在溪床鋪設充氣墊,家人和部隊長官都到場勸說,直到晚間9點多,在僵持3個小時後,終於被雲梯車靠近救下送醫。

台中市消防局今天傍晚5點59分接獲報案,指稱太平坪林橋旁的自來水送水鋼管上,有一名男子站在上面險象環生,立刻派遣中山、十九甲、大誠等分隊,出動各式消防車9輛、救護車1輛、消防人員25名到場救援,消防人員一度升起雲梯車想接近,但因長度限制及安全考量一度無法成功接觸該名男子,直到晚間9點多,才成功以雲梯車將黃男救下送醫。

據了解,該名黃姓男子是現役軍人,今天原本要收假返回部隊,卻因跟父親起爭執,竟從堤岸邊走上自來水管,消防人員擔心發生意外,出動雲梯車、探照燈,還在溪床鋪設充氣墊避免意外墜落持續救援。

除消防人員持續勸說,黃男家人和部隊長官也到場加入勸說行列,但前後僵持3小時,直到晚間9點多,消防人員搭乘雲梯車靠近,一把將他拉進雲梯車送醫。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