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檳榔西施 「計程車之狼」歐力源被依強盜罪起訴

「計程車之狼」歐力源,破壞電子腳鐐後搶檳榔西施,今被依強盜罪嫌起訴。(資料照,民眾提供)

「計程車之狼」歐力源,破壞電子腳鐐後搶檳榔西施,今被依強盜罪嫌起訴。(資料照,民眾提供)

2020/04/06 14:15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3年前假釋出獄的「計程車之狼」歐力源,假釋期間必須配戴電子腳鐐接受監控,疑因欠賭債又怕債主找上門,上月2日從花蓮住處破壞腳鐐後,驅車前往台北持刀搶劫檳榔攤,後再開往南下,最終在逃亡約18小時後於高雄落網。士林地檢署就搶劫部分偵結,依強盜罪嫌將歐男起訴。

起訴指出,上月3月3日凌晨2時許,歐力遠持菜刀恫嚇檳榔攤檳榔西施稱:「快拿錢出來!快點!」使害怕的檳榔西施從抽屜內取出6000元交付給他,他得手後花掉3458元。

同日下午3點45分許,歐力遠因尿急開進加油站,其車輛遭警方鎖定,警方待他駛離加油站,在燕巢安招路停等紅燈時,上前將他從駕駛座拉下逮人,車上還查扣1把菜刀。歐男向檢警承認犯行,被依強盜罪嫌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