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裸女桶屍疑被泡藥水 警採土化驗

桶屍案現場。(資料照)

桶屍案現場。(資料照)

2020/04/07 09:08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捷運橋頭糖廠站外裸女桶屍案,死者林姓婦人失蹤近6年,包括手機、金融卡均已停用,沒有記錄,但6年屍體未完全腐化,還留有指肉供警驗出指紋,土公仔認為死者希望警方為她申冤,因挖屍工人曾聞到濃濃藥水味,專案人員懷疑死者被泡過藥水,降低屍臭味避免被人發現,今採樣埋屍土壤送驗。

據了解,死亡時間是關鍵,失蹤近6年的61歲婦人,失蹤時55歲,死亡前的交往背景必須釐清,也是破案關鍵,由於死者6年時間「斷片」空白,令案情頗為膠著,根據指肉還殘存,死亡時間可能需往後推,但如果用防腐藥水泡過,死亡時間又必須往前推。

當地居民今見有警方鑑識人員再回埋屍現場採集土壤,現場已無濃濃藥水味,由於藥水會被皮膚吸收,究竟有無藥水?哪一種藥水?將是警方追查的重點之一,資深刑警認為若驗出藥水,命案的第一現場「地點」應可呼之欲出。

此外,死者的喉嚨甲狀軟骨骨折,四肢和全身多處骨折和出血點,懷疑生前遭勒斃為致死主因,身體骨折可能是塞入桶中造成,造成身體多處骨折,應是遭到凌虐式的攻擊,喉嚨甲狀軟骨倘若是往後折斷,凶手可能站在背後,左手鎖喉致死,也不排除遭亂棒毆打致死。

桶屍案林姓死者。

桶屍案林姓死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