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魁梧男一次綁2應召女 洗劫財物還逼匯款贖身

53歲嫌犯張俊傑。(記者劉慶侯翻攝)

53歲嫌犯張俊傑。(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0/04/07 10:37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53歲男子張俊傑,涉嫌「假召妓真強盜」,先後向不同應召站指名叫得兩名中國籍賣春女到飯店應召,伺機將對方綑綁後先洗劫財物,再強迫賣淫女以手機支付寶匯款「贖身」,取得高達約人民幣8萬元(40萬元新臺幣)。台北市警中山分據逮獲張嫌,懷疑他以同手法另涉多案,全案現擴大偵辦中。

北市警中山分局長春路派出所是4日晚間接獲報案,29歲的中國籍瞿姓女子表示,她在1日下午根據應召站指示,前往中山區一間旅館房間應召時,人進門便被人持摺疊刀抵住,再遭透明膠帶封嘴,束帶綑綁手腳,脅迫她以手機支付寶轉匯給對方人民幣8萬餘元,才獲釋放。

瞿女在警訊中供稱,她當時在案發現場,還有發現另一名37歲的林姓應召女郎,也是和她一樣遭同樣手法封住嘴巴及捆綁手腳,被強盜財物。

中山分局隨即組成專案小組全力偵辦,根據監視畫面鎖定身材魁梧的張嫌,昨日在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將他拘提張到案,起獲作案用衣物、折疊刀1支、透明膠帶、白色束帶、贓款新臺幣5萬元等證物。

警方調查,張嫌均使用手機向應召站聯繫,約定交易時間及地點後,即至指定地點等待應召女,待對方一進門即持摺疊刀威脅,以膠帶封嘴,束帶綑綁手腳,再恐嚇脅迫被害人交出身上財物或銀行帳戶密碼,要求將錢轉至他指定帳戶。

警方表示,目前無業的張嫌供稱是因缺錢花用,也認為應召女郎和應召站不敢報案,才一再作案。警方訊後依強盜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並另籲請被害民眾出面指認以便擴大追查。

53歲嫌犯張俊傑。(記者劉慶侯翻攝)

53歲嫌犯張俊傑。(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