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酒店防疫停業小姐何處去?老司機透露秘辛....

中市酒店停業期間,有小姐配合出場到KTV或私人招待所坐檯。(民眾提供)

中市酒店停業期間,有小姐配合出場到KTV或私人招待所坐檯。(民眾提供)

2020/04/07 12:5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配合政府防疫政策,中市多家大型酒店上月宣布停業(已陸續復業),原有酒客還打著如意算盤,這下賺到了,私下約小姐出來喝茶唱歌甚至進一步「加床不加價」,但事實上是,業者也不是省油的燈,改要求小姐配合出場到KTV或私人招待所坐檯,幹部則到場盯著,同樣比照酒店或降價收費,藉此彌補停業損失。

台中市政府為防民眾流連大型娛樂場所,引發群聚感染形成防疫破口,上月結合衛生、民政、經發及警察局聯合稽查,酒店業者陸續表達配合政府防疫,包括知名海派集團青海南街的海七、海八店及金錢豹集團名下的台灣大道總店、文心南路店(天上人間酒店)、金鑽麗都KTV及另一大型酒店紫爵等6家,自上月28日起暫時停業。

雖然各家業者停業天數不一,少則一週多則14天,但難免有民眾好奇,停業期間堪稱是酒店靈魂主角的小姐何處去,有的業者停業前一天隨即召集幹部及小姐兩階段開會,主要是告知此訊息讓大家有心裡準備,但另有解讀是,預先打預防針,防止小姐或幹部在這段停業期間投靠「對手」陣營。

而不少酒客也打著如意算盤認為,可以趁酒店停業私下約小姐出來約會浪漫晚餐,頂多付個吃飯就可以進一步摩鐵開房「加床不加價」,不是壞消息。但別以為如此就占到便宜,一名酒店常客說,事實上,有的酒店不讓小姐閒著,表面上是關門停業,實則還是會讓熟客進入消費,一樣賺得到。

也有業者抓凖客人「有錢還怕沒地方喝酒,頂多換個地方喝」的心態改採變通方式,要小姐叩客或應客人需求出場到KTV或私人招待所坐檯陪唱,幹部則到場盯著,節數、檯費都跑不掉,酒客還是得掏錢照算,頂多打個折而已,對於停業期間的營損,還是不無小補。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有的酒店妹私下穿著一樣清涼。(民眾提供)

有的酒店妹私下穿著一樣清涼。(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