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月10萬租博愛特區豪宅 美國男不定期聚賭玩德州撲克

警方將Jason等人帶回警局。(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將Jason等人帶回警局。(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0/04/07 16:55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美籍男子Jason與台籍張姓女友,以每月10萬元承租台北市博愛路一處豪宅建案居住,他們喜歡玩德州撲克,常不定期找同好到家中玩牌。不過,他們的「牌友」先前在他處玩德撲聚賭被抓,警方因而循線到Jason承租的豪宅逮人,在現場共查獲Jason與荷官及賭客等17人。

警方調查,48歲Jason是美國退役軍人,他退役後與40歲張姓女友從事國際貿易。去年中,他們兩人以每月10萬元租金,承租台北市博愛路一處豪宅居住。

Jason喜歡玩德州撲克,經常約牌友到住處玩牌;不過,其中部分牌友曾經在其他地方玩德撲聚賭被逮,警方根據這些牌友的說詞與通聯,發現Jason的住處也有不定期聚賭的情況。警方長期蒐證、佈線,日前掌握Jason等人又在住處內聚賭玩德撲,上門逮人。

警方在Jason住處內,查獲賭資4萬5千元、抽頭金1萬多元;現場除了Jason外,還有發牌和荷官及賭客共17人。

據了解,Jason落網後聲稱,他沒有要經營賭場,只是找牌友一起打牌,會拿抽頭金只是做為現場的吃喝開銷,並非要「賺錢」。

不過,警方認定他們聚賭,仍將Jason等人依賭博罪嫌送辦,賭客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據悉,Jason的住處被警方查獲聚賭後,房東半個月後就要求他們搬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