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店帳單、確診J小姐照片流出?網美、業者遭波及揚言要告

台北市酒店女公關傳出染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酒店和舞廳全面停止營業。酒店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台北市酒店女公關傳出染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酒店和舞廳全面停止營業。酒店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20/04/10 07:15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傳出某酒店妹染上武漢肺炎,意外造成全國酒店業全面歇業。有民眾利用網路發動人肉搜索,並貼出多張疑似「酒店公關女J小姐」的照片,甚至還附有酒店帳單消費明細,作為佐證,結果迅速引爆整個網路平台,幾乎人人都收到流傳的照片,引發熱議。

但是根據調查了解,網路分兩波各自流傳出兩位網美、網紅的美女系列照,只是因為她們的英文名字和J小姐花名一樣,並非是J小姐本尊。

據指出,網路瘋傳的兩位J小姐,其中一人是喜歡在臉書或IG平台上,張貼自己美美生活照的年輕甜美辣妹,她也曾被不明女子盜圖照片,在交友平台上冒用。

她昨日晚間發現自已被誤認為是酒店女公關,還是染疫妹,至為憤怒。隨即在網路譙道:「盜我圖還做酒店,做到得病,我真的很無言」,更直言要叫死神去找對方,「讓妳VIP快速通關到地獄18層」。她也考慮提出告訴,遏阻流言。

至於另一名隨後被網友大肆瘋狂轉發照片和影片的辣妹,則是一名網紅,她曾在網路Utube貼出運動健身、打高爾夫、出國旅遊的影片,及多張穿著貼身運動衣的超級辣照。

由於這名網紅容貌艷麗,身材健美,曲線畢露,即便是外人也可容易查覺她應該並非是染疫的酒店女公關,但仍讓網友瘋傳和搜尋點閱,讓她的「知名度」意外大增。

此外,網路也流出一張高達7萬餘元的酒店消費帳單明細,坐檯女公關的名單中,赫然就有花名J小姐的名字在內。傳出這張照片的原始貼文者,似乎是為了要證明他提出資料佐證的可信度。

不過,有業者發現居然是自家開出的消費單據,卻被人張冠李戴的影射是染疫店,至於坐檯的小姐也僅是同樣取了與對方相同的花名罷了。

這家酒店業者對於自家帳單莫明流出感到不可思議,研判是有心人企圖魚目混珠,想蹭高熱度和製造話題。業者也不排除提出告訴,以免被波及。

這張網路流出的酒店帳單並非染疫酒店所開出的消費明細,而是另家知名酒店。(記者劉慶侯翻攝自網路)

這張網路流出的酒店帳單並非染疫酒店所開出的消費明細,而是另家知名酒店。(記者劉慶侯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