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生證掉入水溝 警出奇招黏回

阮姓警員利用掃把柄加上雙面膠將學生證黏起來(記者吳昇儒翻攝)

阮姓警員利用掃把柄加上雙面膠將學生證黏起來(記者吳昇儒翻攝)

2020/05/27 10:59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一名吳姓女學生25日下午16時許,跑到正濱派出所求援表示,自已的學生證掉在附近的水溝內,試好多方法都拿不出來,想拜託警察先生幫忙試試看。

值班警員阮銘宏立刻陪同前往,只見水溝蓋縫隙狹小,難伸手抓取,突然心生一計,利用掃把柄末端黏上雙面膠,將學生證黏起取出,成功幫吳姓女學生取回學生證。

阮員先到現場查看掉入情形及水溝內狀況,發現水溝蓋已經上鎖,無法移動,蓋上縫隙有極為狹小,手也伸不進去,所幸裡面沒有水,證件還留在原處,碰巧一旁剛好有一支掃把柄,回所內拿雙面膠黏住末端後,再將學生證黏起,成功幫吳同學取回學生證。

吳姓女學生看見學生證,從水溝中撈起,順利失而復得,不斷向員警道謝,感謝警方的熱心協助。

阮姓警員成功幫吳姓女學生撿回學生證(記者吳昇儒翻攝)

阮姓警員成功幫吳姓女學生撿回學生證(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