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山塑膠廠工安貧工不治 家人哭斷腸

新北市泰山一處塑膠資源回收場今晨傳出工安意外,一名貧苦工人從約1樓高度墜落,傷重不治,家屬當場哭斷腸。(記者吳仁捷攝)

新北市泰山一處塑膠資源回收場今晨傳出工安意外,一名貧苦工人從約1樓高度墜落,傷重不治,家屬當場哭斷腸。(記者吳仁捷攝)

2020/05/27 12:44

首次上稿 11:38
更新時間 12:44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泰山區一間塑膠工廠今天清晨傳出工安意外,36歲楊姓工人墜落時頭部重擊命危,送醫仍回天乏術;家屬接獲噩耗到場哀慟痛哭,透露身亡的楊男家境有老小,經濟困頓,如今他猝逝,頓失依靠,家庭恐陷入愁雲慘霧。

這起意外發生在今天清晨5時27分許,36歲楊姓男子在泰山路一間塑膠資源回收場上大夜班,案發之際他站在塑膠成型機的齒輪箱上(高度約1.4公尺),查看入料口運作情形,疑在於爬下機台時跌落地面,當場即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通報消防局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仍因傷重不治死亡,至於確切死亡原因仍待地檢署相驗確認。

新北市勞動檢查處已要求天隆公司停止現場相關作業,配合後續調查,未來如確認楊員死因與工作有關,將依法追究天隆公司行政及刑事責任,並將楊員個資轉送勞工局及勞保局辦理職災慰助事宜。此外,也將本案通報職安署北區職業安全衛生中心,給予工安意外身亡工人相關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