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見男子手放女子雙腿間 正義夫妻機警擒狼

影片中女子坐在地上男子不斷靠近,所幸女網友機警發現事態不對,上前協助。(圖擷取自「爆怨公社」影片)

影片中女子坐在地上男子不斷靠近,所幸女網友機警發現事態不對,上前協助。(圖擷取自「爆怨公社」影片)

2020/05/30 2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間處處有溫情!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貼文說,在路上無意間看見一名女子坐在地上,有個男子撫摸她,女子不斷掙扎,表情略顯惶恐,所幸這名機警女網友覺得不對勁,「雞婆」出手相救,成功阻攔,報警處理。

這名富有正義感的女網友在文中說,在路上看見可疑男子貼在女子頸部,還將手置於女子雙腿間,女子流露出不安神情,同為女人,原PO驚覺事態不對,立即請老公一同上前確認、錄影。

影片中,原PO上前詢問,「需要幫忙嗎?」男子先是聲稱女子是妹妹,接著改口稱是表妹,後來又稱不認識。原PO說,女子的精神狀態看起來不太穩定,因此問她:「叔叔有摸你尿尿的地方嗎?」女子回應:「沒關係,他有給我餅乾」而男子聲稱,看女子可憐,所以拿餅乾救濟她,詢問過程中,男子一度想逃跑,所幸網友老公將他抓回,報警處理。

原PO也說害怕是誤會一場,但老公提到,若做善事,不需要佯裝成家人,也不需要如此貼近女子,更不會聽到要報警就要逃跑。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讚賞這對夫妻的暖心、正義,而原PO也說,「要我再選擇,我還是會繞回去雞婆一下,如果沒繞回去,搞不好女生被帶去暗巷或菜園也不一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