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溪落水意外》父親生死未卜 警消上山持續搜救

消防隊員昨日進山救援,未見胡男蹤影,今日持續搜救。(記者吳昇儒翻攝)

消防隊員昨日進山救援,未見胡男蹤影,今日持續搜救。(記者吳昇儒翻攝)

2020/05/31 09:23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台北市一名胡姓男子昨日帶著一家4口到新北市雙溪區料角坑爬山,但胡男卻為了救拍照落溪的女兒,不慎遭溪水沖走,生死未卜。昨日因天色昏暗,搜索到晚間7點已無法持續救援,警消定於今日上午7時許集結,8點繼續登山救援,目前正在搜救。

據悉,58歲胡姓男子的女兒昨日拍照時,不小心落溪,胡男立刻與妻子一同跳入溪水中救人,但最後因溪水湍急,將胡男沖走;胡妻及其女兒則遇到路過的登山客,找來附近居民,拋繩救人幸運獲救。

胡妻上岸後,拜託登山客幫忙報案通知警、消救救被溪水沖走的丈夫;新北市消防局昨日下午3時許接獲通報後,派出1大隊1中隊3分隊前往救援,但因進入搜索後,天色變暗,無法進行搜救,只好於晚間7時許先行收隊,今日上午再進山救援。

今日一早7時許,警、消在雙溪消防分隊先行集合後,再前往料角坑19號附近前進指揮站集結,瑞芳警分局出動警員數名與新北市消防局出動1大隊1中隊6分隊,警、義消共計20多人,8時許全員步行進入山上搜救,現正在山區搜救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