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東區傳墜樓 女子腳插進欄杆劍突重傷送醫

消防、救護人員搶救左腳插在鐵欄杆劍突上的墜樓女子。(記者王俊忠翻攝)

消防、救護人員搶救左腳插在鐵欄杆劍突上的墜樓女子。(記者王俊忠翻攝)

2020/05/31 11:14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今天上午近10點許,台南市東區崇善11街巷內1處大樓社區傳出有人墜樓,消防局119獲報派出崇善、南門分隊救護人員前往,發現墜樓的1名34歲女子左腳膝蓋剛好插在大樓1樓社區庭園的鐵欄杆劍突上,傷勢嚴重、意識模糊,送到成大醫院急救。

消防局119獲報時起初不知道婦人是從哪一樓層墜落,消防、救護人員到場時,得知年約34歲的女子是從4樓高處墜落,恰巧左腳膝蓋插在1樓社區庭園的鐵欄杆劍突上,身體受創嚴重,救護人員費了一番功夫把傷者從欄杆處移下、送醫搶救。

警、消人員初步了解,墜樓的女子疑有憂鬱、精神方面疾病,當時家裡只有她1人在家,父母都外出,不知何故,女子居然從4樓高處躍下。對確切墜樓原因與經過,由警方進一步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