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姊妹受困火場不忘叫屋主逃生 女屋主滿滿感謝

台中太平檳榔攤凌晨火警,1樓現場一片焦黑。(記者陳建志攝)

台中太平檳榔攤凌晨火警,1樓現場一片焦黑。(記者陳建志攝)

2020/07/02 13:21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太平區中山路4段一間檳榔攤今天凌晨火警,經營檳榔攤的蔡姓姊妹發現失火後受困一樓房間,屋主王太太受訪表示,妹妹打電話給在外工作的先生通報,先生趕緊打電話給她,讓住在樓上的4人能即時逃生,真的很感謝,也希望都能平安脫險。

太平中山路4段一間檳榔攤,今天凌晨1點多起火燃燒,住在一樓後側房間的蔡姓姊妹和兩人分別3歲、6歲的女兒,以及昨天剛好帶孫女來看她們的柯姓媽媽(55歲)都昏迷,住在樓上女屋主的8個月大孫女也送醫檢查,目前僅剩蔡姓妹妹(30歲)和柯姓媽媽因一氧化碳中毒嚴重缺氧,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其餘4人都已清醒。

屋主王太太回憶起火情景表示,今天凌晨突然接獲在外工作先生電話,告訴她「家裡失火了快逃生!」,當時下意識衝下樓想叫醒住在1樓的蔡姓姊妹一家人,但打開1、2間的鐵門,發現1樓已經都是煙,只好關門又衝上樓,叫醒媳婦和媳婦的妹妹與外孫女,一家人往樓上逃生,並順利獲救。

王太太說,今天問先生怎麼知道家裡失火?先生才說是蔡姓妹妹打電話要他通知大家逃生,並說兩姊妹一開始先在這裡幫人賣檳榔2年,接著自己頂下店已經賣了4年,其中姐姐的3歲女兒由外婆幫忙帶,屏東、太平兩地來來去去,昨天兩姊妹的媽媽才剛帶3歲孫女來太平找媽媽,沒想到碰上火警。

王太太說,兩姊妹和大家相處都很好,和她們彷彿一家人,很感謝她們即時通報,希望都能早日康復。

台中太平檳榔攤凌晨火警,住在1樓的蔡姓姊妹一家5口,仍有2人昏迷住在加護病房。(記者陳建志攝)

台中太平檳榔攤凌晨火警,住在1樓的蔡姓姊妹一家5口,仍有2人昏迷住在加護病房。(記者陳建志攝)

屋主王太太談火警經過。(記者陳建志攝)

屋主王太太談火警經過。(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