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老師破解博奕平台賺大錢? 20多位年輕人被詐千萬

刑事局南打破獲網路投資詐騙案。(記者黃佳琳翻攝)

刑事局南打破獲網路投資詐騙案。(記者黃佳琳翻攝)

2020/07/02 14:32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刑事局南打日前進行網路巡邏時,發現有不肖分子佯稱破解特定博奕平台,在網路上呼朋引伴「一起發大財」,2、30位年輕人想多賺點錢,將辛苦存來的幾十萬元都投進去,結果卻是一場空,警方循線緝捕何姓主嫌等11人,訊後依詐欺罪送辦。

警方指出,何姓男子號稱自己破解網路某博奕網站,短短幾個月就賺進數千萬元,他在網路張貼大筆現金和偽造的帳戶明細,吸引剛出社會的年輕人「上勾」後,再利用LINE成立群組,安排「投資老師」線上指導。

這些受騙上當的年輕人先是看到「投資老師」跟著何男投資也賺大錢,於是慢慢從10、20萬元投錢進去,當1、2個月後投資報表出爐,年輕人看到自己的投資有賺時,又投入更多的資金,直到他們想要把錢領出來時,何男等人又要求他們需先繳交獲利金額的4成作為佣金或要求保證金等話術,形同「一隻牛連剝兩層皮」。

警方報請檢察官指揮後,分別在高雄市鼓山區、左營區逮捕何男等11名涉案嫌犯到案,查扣犯案用主機8台、螢幕14台、手機13支、65萬元、存摺、打卡機、租賃契約書、網路分享器、監視器等物,訊後依詐欺罪送辦。

刑事局南打破獲網路投資詐騙案。(記者黃佳琳翻攝)

刑事局南打破獲網路投資詐騙案。(記者黃佳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