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車糾紛遭嗆 遊覽車司機打泰拳理論

遊覽車與轎車發生行車糾紛,遊覽車陳姓司機前往轎車旁作勢打泰拳理論。(記者陳薏云翻攝)

遊覽車與轎車發生行車糾紛,遊覽車陳姓司機前往轎車旁作勢打泰拳理論。(記者陳薏云翻攝)

2020/07/02 15:40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新店區發生行車糾紛,一輛遊覽車與轎車因為切車道問題發生爭執,遊覽車司機下車前往轎車車身旁挑釁,不斷在車旁作勢打泰拳,要求對方「下車」,轎車車主事後將畫面PO網,遊覽車陳姓司機出面喊冤,指稱「是對方先拿鐵棍挑釁」,警方表示,目前尚未接到報案,詳細衝突原因仍待釐清。

轎車車主在網路上PO文表示,日前開車行駛於安坑往碧潭方向時,遊覽車從最左道,一打方向燈馬上切至中間道,「於是我們搖下車窗斥責司機一句,遊覽車司機便下車,至我們駕駛車邊挑釁,不斷強烈敲擊車窗。」車主也附上影片,只見遊覽車駕駛在窗外不斷叫著「下車」,且揮舞手腳有如打泰拳般,車內駕駛一度也遭到激怒,想持球棒下車,但遭副駕駛座友人嚇阻,隨後雙方不歡而散。

文章PO網後,遊覽車駕駛遭到肉搜,出面接受媒體訪問,他喊冤表示是對方先亮棍嗆聲,才會下車敲窗理論,認為對方先越線,「自己是正義的一方」,新店警方則表示,目前尚未接獲雙方報案,但遊覽車司機此舉恐怕已涉及刑法恐嚇、強制等罪,詳細衝突原因仍待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