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女職員墜樓「換真相」 官員︰盼檢調釐清

新北市衛生局局長陳潤秋表示,員工墜樓身亡事件,已交由檢調單位偵辦調查。(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衛生局局長陳潤秋表示,員工墜樓身亡事件,已交由檢調單位偵辦調查。(記者何玉華攝)

2020/07/06 11:47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衛生局一名L姓女職員(以下簡稱L女)3日深夜墜樓身亡,L女生前在臉書最後一篇發文指稱是「用命換真相」,自爆遭某物理治療所前執行長性侵等情形,新北市衛生局局長陳潤秋今(6)天上午表示,事情已由檢調偵辦中,希望趕快釐清真相,給當事人;當事人家屬一個真相。

L女在臉書最後一篇發文「用命換真相」千字文指稱,她在看過《房思琪的初戀樂園》後,覺得自己遭性侵隱忍受辱、就像書中主角「房思琪」,男方對她威脅、動手,事後又下跪道歉,感情受騙還受威脅。

陳潤秋說,發生這件事情真的非常難過、不捨,整件事情已經進入檢調偵辦過程,相關資料都交給檢調單位,希望檢調單位趕快釐清,給當事人、當事人家屬一個真相;由於已進入偵查過程,較詳細的細節,她不能再多做說明,只希望檢方儘速釐清。

陳潤秋說,L女在衛生局任職約2年,平常工作認真,跟同仁相處沒有問題,在工作表現上沒異狀,市長侯友宜也指示,全力將真相查出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