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呼她「老婆」?坦承真有錄音 廖姓執行長:我也是受害者

新北市衛生局一名L姓女職員3日深夜墜樓身亡,生前曾在臉書控訴遭前長官、某物理治療所廖姓執行長性侵。圖為該物理治療所位於新北市某社區大樓。(資料照,記者陳心瑜攝)

新北市衛生局一名L姓女職員3日深夜墜樓身亡,生前曾在臉書控訴遭前長官、某物理治療所廖姓執行長性侵。圖為該物理治療所位於新北市某社區大樓。(資料照,記者陳心瑜攝)

2020/07/07 01:02

相關新聞請見:

疑執行長爆哭錄音檔流出! 向衛局女懺悔:不要把我推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衛生局一名L姓女職員(以下簡稱L女)3日深夜墜樓身亡,生前曾在臉書控訴遭前長官、某物理治療所廖姓執行長性侵,網路更流傳一段錄音檔,廖男不斷痛哭並向L女道歉。對此,廖男今回應,網路流傳的錄音檔並非強暴道歉錄音,強調他「也是受害者」。

綜合媒體報導,錄音檔中廖男邊哭邊向L女道歉,說話時也不斷哭泣、哽咽,哀求「不要把我推開」,並向對方哭訴道歉自己像發瘋一樣,強調並沒有要動粗傷害對方。

《聯合新聞網》 報導,廖男指出,自己絕對沒有性侵犯L女,自己是受害者,而他也強調,網路上流傳的錄音檔也並非強暴道歉錄音,他和L女發生關係時都意識清楚,絕對沒有強迫。

廖男的張姓妻子坦言,她知道丈夫的確與L有婚外情,但強調絕對沒有性侵一事,「請不要汙衊我先生的人格」;她聲稱,先生絕對不是強姦犯,認為一旦這標籤掛上去,小孩也會受到牽連。

張妻也說,對於L女墜樓一事深感悲痛,目前全案靜待司法調查,希望盡速給雙方家庭清楚的交代。

本報報導,稍早警方已解碼L女手機,發現L女與廖男關係持續了約2年,LINE對話紀錄看來並無異樣,反而像一般情侶,廖男甚至會稱呼L女為「老婆」,最後一次聯繫是去年11月,接下來就完全沒了紀錄,警方也將傳喚廖男前往分局說明。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