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囂張沒落魄的久」!6煞當街砸車刺人 遭警逮頓龜縮

警方起出犯案用的棍棒。(記者許國楨攝)

警方起出犯案用的棍棒。(記者許國楨攝)

2020/07/10 00: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鄭姓男子傍晚開車搭載王姓友人外出,在北區一處路段準備路邊停車時突遭3輛自小客前後包夾,車內隨即下來6名惡煞分持棍棒砸車,除將鄭男拉下車毆打,還持刀刺傷王男後鳥獸散,警方獲報一度以為行車糾紛,3小時內迅速將6嫌全數逮獲,初步了解疑因財務糾紛衍生,漏夜偵辦中。

警方初步調查,43歲鄭男今天傍晚與小他兩歲的王男到南屯區黎明路上一家小吃店吃飯,用完餐趨車離去時,被剛好開車行經的27歲劉男撞見,由於劉男聲稱與王男有財務糾紛,邊開車尾隨由鄭男駕駛,王男坐在副駕駛座的BMW,邊電召友人集結伺機行動。

劉男一方共6人分乘3輛自小客,一路跟到北屯區中清路、健行路口,見BMW停靠路旁準備停車機不可失,立即前後包夾,隨即下車分持棍棒開始砸車,除將鄭男拖下車毆打,劉男還強行打開副駕駛座車門,持刀刺向王男右大腿,頓時血流如注,劉男一方逞凶後隨即趨車逃離現場。

警方獲報趕往,先通報救護車將受傷王男送醫,經救治幸無生命危險,但無法清楚說明原由,鄭男則向警方說,可能是行車糾紛導致,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相關車號以車追人,迅速在3個小時內將劉男等6人全數緝捕歸案,初步了解疑因財務糾紛衍生該起街頭暴力,漏夜釐清案情後,全案將依傷害、毀損及聚眾滋事等罪嫌送辦。

警方3小時內將6名惡煞全數緝捕到案。(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3小時內將6名惡煞全數緝捕到案。(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