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醺醺進派出所預購三倍券 酒駕遭拘提男當場被捕

花蓮一名男子酒駕涉公共危險罪遭拘提,日前到派出所預購三倍券,當場被捕,移送地檢署偵辦。(示意圖)

花蓮一名男子酒駕涉公共危險罪遭拘提,日前到派出所預購三倍券,當場被捕,移送地檢署偵辦。(示意圖)

2020/07/11 0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花蓮一名男子酒駕涉公共危險罪,被發布拘提,日前他喝得醉醺醺地走進花蓮當地的派出所,要預購三倍券,被警方當場逮捕,並移送地檢署偵辦。

綜合媒體報導,花蓮縣萬榮鄉的西林村、見晴村、萬榮村、明利村及紅葉村,因當地沒有超商及郵局,因此由轄區派出所及分駐所員警,協助民眾辦理「三倍券」預購服務。

一名年紀約50歲、醉醺醺的男子,6日下午搖搖晃晃走進花蓮鳳林分局的紅葉派出所,要辦理三倍券預購,警方核對身分資料後,告知他因酒駕涉公共危險罪而被拘提,他得知後震驚又錯愕,聲稱不知情。

最後,員警協助男子完成三倍券的預購流程後,當場將他移送到花蓮地檢署偵辦,而三倍券則將交由家屬代領。

鳳林警分局紅葉派出所長吳明遠9日說,這名男子長期在外工作,不知道被傳喚,也沒收到通知,願意配合調查。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