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拿師二度性侵栽了 人妻錄音、搶下衛生紙驗DNA

小雪被洪姓治療師性侵後,為了蒐集犯罪證據,返回診所取得他再犯的衛生紙檢驗DNA,並全程錄音,終於讓洪男受到制裁。(情境照)

小雪被洪姓治療師性侵後,為了蒐集犯罪證據,返回診所取得他再犯的衛生紙檢驗DNA,並全程錄音,終於讓洪男受到制裁。(情境照)

2020/07/11 08:52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婦女小雪(化名)被洪姓治療師假借推拿調氣涉嫌性侵後,為了蒐集犯罪證據,返回診所取得他再犯的衛生紙檢驗DNA,並全程錄音,終於讓洪男受到制裁,被高雄高分院依妨害性自主罪,判處有期徒刑5年,維持原審判決,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洪姓治療師在高雄市開設診所,附設經肌整復(調氣),以氣功推拿調理經絡的民俗療法為病患診療,罹患憂鬱症的被害人小雪,因長期暈眩求醫無效,經友人介紹後,前往洪男診所接受調氣治療。

2015年10月間某日,洪在診療間內與小雪獨處,為她調氣治療時,竟利用權勢及機會,涉嫌指姦、戴保險套性侵。小雪因認知能力低落,事後發覺遭受性侵後,自我封閉而未告知他人,後來想輕生,被女兒發覺有異,經追問後始悉上情,並於同年12月25日陪同報警。

三天後,小雪為蒐集罪證,前往診所接受調氣治療,洪男食髓知味,涉嫌性侵得逞後,用衛生紙包覆使用過保險套放入口袋,另抽取衛生紙供她擦拭下體後收回,並繼續完成調氣治療。

小雪遭受玷辱過程,始終隱忍不發,並以手機全程錄音,直至療程完畢,始衝出診間向櫃台人員即洪妻告知遭性侵,並為取得用過保險套,而拉扯洪褲袋,僅取得從他褲袋中掉出的衛生紙,交由警方處理並送醫檢驗傷口。

檢警辦案人員並採取她左罩杯內層,及扣案衛生紙的檢體送驗,結果均與洪的DNA相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