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里山採茶車車禍 73歲嬤重傷:疑剎車失靈人被甩出車外

73歲林何姓婦人頸椎、脊椎、腰椎有骨折情形,傷勢較嚴重,在嘉基醫院就醫。(記者丁偉杰攝)

73歲林何姓婦人頸椎、脊椎、腰椎有骨折情形,傷勢較嚴重,在嘉基醫院就醫。(記者丁偉杰攝)

2020/07/13 12:01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嘉義縣阿里山鄉達邦村日野賀產業道路,今天一早6時許發生一輛載滿採茶工人的3.5噸小貨車車禍,事發後,車上17名傷者分別至嘉義市嘉基、聖馬爾定醫院就醫,傷勢多為身體擦挫傷或輕微骨折,其中,73歲林何姓婦人頸椎、脊椎、腰椎有骨折情形,傷勢較嚴重,她說,車子行經下坡路段,疑似因剎車失靈,後來人就被甩出車外。

事發後,林何姓婦人的兒子,趕赴嘉基醫院了解母親傷勢,其子說,目前是阿里山區採茶期,母親以前就從事採茶工作,已休息1週未上工,今天復工,不料就發生車禍意外,希望警方等相關單位釐清車禍發生原因。

嘉基表示,傷者共5女1男自行到院就醫,除了林何姓婦人有頸椎等處骨折情形,其他人傷勢多為身體擦挫傷或輕微骨折,其中1人傷勢輕微,已自行出院。

聖馬表示,共計1男10女傷者到院就醫,皆為肢體擦挫傷等傷勢,沒有人需要住院或留院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