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二都警局長被拔官 蘇揆:什麼都不管、會是什麼狀況?

蘇貞昌今天在宜蘭表示,他最支持警察,要求也最嚴格。(記者江志雄攝)

蘇貞昌今天在宜蘭表示,他最支持警察,要求也最嚴格。(記者江志雄攝)

2020/07/14 12:05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台南及高雄市警局長被拔官,引起各界討論,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宜蘭表示,如果他什麼都不管,只做好人的話,會是什麼狀況?

蘇貞昌說,治安是人民最在意的事,政府全力做好,蔡總統非常關心,上任後大力支持警察裝備的提升、人力的補充、經費的給予,並透過修法,解決警察執勤遇到的狀況。

做事基準與原則始終不變

蘇貞昌說,警察很多地方做得很好,但獎勵從基層做起,究責從局長開始,媒體詢問,台中有台中有慶記之都之稱,治安有比台南跟高雄好嗎?蘇回應,他做事基準與原則始終不變。

另有人質疑,此事肇因於徐國勇跟陳家欽的內鬥,徐國勇最後才知道2人被拔官?蘇貞昌說,這種描述跟事實不符合,他最重視治安,也最支持警察,但要求也最嚴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