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6歲少年雙載飆車撞警車 噴飛釀1死1傷 2警受傷

無照飆車的少年當場噴飛,造成一死一傷。(記者邱書昱翻攝)

無照飆車的少年當場噴飛,造成一死一傷。(記者邱書昱翻攝)

2020/07/15 08:52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三峽區民權街、弘園街口今天凌晨點發生死亡車禍,三峽警分局在1點接獲報案有機車騎士在街頭飆車,正當2名警員開巡邏車抵達現場時,遭到闖紅燈的無照駕駛的16歲陳姓少年從左側撞上,陳男當場和後座的16歲蘇姓少年噴飛,消防隊到場立刻將4人送醫,不過陳男傷重不治當場身亡。

三峽分局副分局長黃家瑋說,當時警車開著警示燈前往巡視勤務,行經民權街、弘園街口的時候,在直行車綠燈的情況下遭到攔腰撞上,造成造成4人受傷送醫,至於車禍原因仍進一步調查。

強烈的撞擊聲響,嚇壞住在附近的住戶,據了解,警車受到撞擊後失控撞上旁邊的小籠包攤車,由於瓦斯外洩,趕緊又倒車卻撞到剉冰攤位才停下,車上的2名警察分別被玻璃割傷臉部及手指。

然而,陳姓少年在送醫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至恩主公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被載的蘇男則是手部骨折身上也有多處擦傷,目前也正在治療當中。

警車遭撞擊後失控,撞上一旁的小籠包攤車。(記者邱書昱翻攝)

警車遭撞擊後失控,撞上一旁的小籠包攤車。(記者邱書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