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島夢想家」球星張宗憲涉持大麻煙遭查獲 檢方諭令限制住居

張宗憲(左)今早11點多訊後,被諭令限制住居後請回。(記者錢利忠攝)

張宗憲(左)今早11點多訊後,被諭令限制住居後請回。(記者錢利忠攝)

2020/07/15 11:51

首次上稿 10:27
更新時間 11:51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曾與辣模陳怡安交往、外號Jet噴射機的ABL聯盟寶島夢想家球星張宗憲,今天凌晨搭計程車時遇到警方路檢攔查,被查出持有含大麻成分的電子煙,而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法辦;今早張宗憲被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訊後被諭令限制住居請回。

據悉,張宗憲向檢警指出,數天前他曾參加派對,友人提供電子煙及煙油給他,他沒抽過,覺得好奇才點來抽,他不清楚電子煙及煙油的成分是什麼。檢警為釐清他有無毒癮,已採集他的檢體送驗。

今凌晨12點多,張宗憲搭計程車途經北市復興北路與市民大道,遇到警方路檢攔查,張宗憲被搜到身上持有含大麻成分的電子煙,因此依毒品罪將他逮捕法辦。

現年31歲的張宗憲,身高192公分、體重88公斤,主打位置為得分後衛,座右銘是「你們不懂籃球!做自己」;他的職業生涯從2012年於中國職籃(CBA)上海大鯊魚隊起步,但因合約問題未出賽,2016年加入SBL成為金酒隊選秀狀元,綽號「台灣噴射機」,之後與富邦勇士籃球隊簽下3年合約,2019年9月改加入寶島夢想家迄今。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張宗憲於北檢庭訊中。(記者錢利忠攝)

張宗憲於北檢庭訊中。(記者錢利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