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政署長取消視察行程 桃警:持續加強擴大臨檢

警方持續加強酒店等場所的擴大臨檢勤務。(資料照)

警方持續加強酒店等場所的擴大臨檢勤務。(資料照)

2020/07/16 11:3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高雄、台南市政府警察局長異動案在警界投下震撼彈後,各縣市警方上緊發條,加強治安維護工作。警政署長陳家欽原訂今晚要視察桃園市擴大臨檢狀況,桃園警方為此嚴陣以待,雖陳家欽另有要公行程取消,但桃園警方強調,將持續加強擴大臨檢等勤務,確保治安平穩。

陳家欽原訂今晚要視察桃園警分局執行擴大臨檢的狀況,桃園警分局因此規劃將由陳家欽率大批警力前往桃園鬧區的酒店與KTV執行擴大臨檢勤務,以宣示警方對於暴力犯罪等違法行為「零容忍」的決心。

陳家欽雖因另有要公取消視察行程,但警方強調,包括桃園警分局在內的各單位,都將持續加強擴大臨檢等勤務,透過盤查可疑人士、攔查可疑車輛等積極作為,維護治安。

至於酒店雖被列為擴大臨檢重點,可能影響酒客的酒興,但合法業者們都樂觀看待,他們說,武漢肺炎疫情(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趨緩、酒店解封後,酒店嚴格執行酒客實名制登記等防疫措施,無形中對酒客產生約束效力,酒店經營遇到打架鬧事等狀況減少許多。警方加強擴大臨檢,酒店雖可能面臨短期衝擊,但秩序將會變好,會讓怕遇到打架鬧事的酒客們能更安心喝酒,對於酒店的長期經營,反而是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