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吸毒過量昏睡車上 違停被查獲搜出開山刀

警方搜查莊男車輛找到開山刀。(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搜查莊男車輛找到開山刀。(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0/07/16 17:58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25歲莊姓男子日前開車違停在新北市中和區街頭,民眾檢舉其佔道,警方獲報前往舉發,發現莊男竟然叫不醒,趕緊通知119破窗救援。過程中莊男漸清醒,警方細查發現莊男吸毒過量因此叫不醒,還在車上起獲開山刀,訊後依法送辦。

據了解,莊男將汽車停在中和區成功路中央,嚴重影響到其他車輛行進,路過民眾報案檢舉,警方派員前往查看。巡邏員警抵達時,莊男仍未有任何反應,而警方持續呼叫莊男得不到任何回應,這時警方只能向119求助。

消防人員趕抵,持破壞器具順利破窗,在巨大的敲擊聲下莊男漸漸醒來,起初還不知道怎麼回事,直到看到警方他才知道糗大了。警方在莊男車內搜出1把開山刀,將莊男帶回警所驗尿後發現其有毒品反應。

偵訊時,莊男供稱自己確實有吸食安毒,但不知道為什麼車子會停在路中央,開山刀帶在身上是為了防身。訊後,警方依無故攜帶危險物品、毒品等罪嫌,將莊男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