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市台74線匝道驚傳火燒車 「瑞典戰車」付之一炬

消防人員趕往灌救,所幸駕駛及時逃出。(民眾提供)

消防人員趕往灌救,所幸駕駛及時逃出。(民眾提供)

2020/07/16 21:2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北屯區驚傳一起火燒車,20多歲詹姓駕駛晚間近8時許開著有「瑞典戰車」稱號的VOLVO(富豪)轎車,沿台74線下太原路匝道時,車子突然冒煙,詹男驚覺不對勁趕緊下車察看,此時大火瞬間竄出,火勢夾雜大量濃煙直衝天際,嚇壞詹男及後方車陣中的其他駕駛。

消防局獲報派遣人車趕往,火勢在十分鐘內獲得控制撲滅,整輛車已付之一炬,所幸詹男及時逃出未受傷,他心有餘悸說,當時開車準備下匝道,突然覺得方向盤變重且聞到焦味,他直覺有異決定先下車再說,未料車子接著起火燃燒。

警消不排除係機械故障引發火燒車,但確切的起火原因則由警消進一步調查釐清中,而這起火燒車也一度造成台74線的車輛嚴重回堵,警方也立即派員疏導並指揮其他車輛改道,目前交通狀況已恢復順暢。

台74線太原匝道晚間驚傳火燒車。(民眾提供)

台74線太原匝道晚間驚傳火燒車。(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