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建管處涉賄 林洲民批柯文哲:基層不容被侮辱

(擷自林洲民臉書)

(擷自林洲民臉書)

2020/07/16 22:49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2018年競選連任,說「局處長都沒有因為弊案下台。」但連任1年8個月,台北市政府接著爆發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兩位藥劑師收300萬元回扣弊案、衛生下水道工程處防災工程技工收賄、建管處電梯合格許可證收賄,3度被搜索調查。柯文哲今受訪說,他堅信會出問題都是比較基層的公務員,「中高階不會有問題」。

前都發局長林洲民今晚於臉書表示,「柯P,我反對你說法,因為我深知台北市府不應該分高度,大家的高度都一般高,因為這就是民主!我深深認為基層不容被侮辱!」

林洲民近日也為大巨蛋案為建管處抱屈,受訪批柯市府明知遠雄不符「建築技術規則」第97條安全梯沒有防火區劃,違反第127條無法辦演唱會,卻開全台第一個惡例先發建照,感到匪夷所思,不解決問題,卻拖到核發使用執照前再說,「這不是我認識的2014年市長柯文哲的科學精神」,建管處必須如此配合,真是委屈了,「太難為中華民國的公務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