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彎道影響視線 男子行走道路中線遭貨車撞飛慘死

肇事現場留下貨車長長的剎車痕跡,前方男子倒臥處還留有血跡。(記者佟振國攝)

肇事現場留下貨車長長的剎車痕跡,前方男子倒臥處還留有血跡。(記者佟振國攝)

2020/08/04 14:09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埔里鎮台21線桃米路段今天凌晨發生死亡車禍,仁愛鄉42歲邱姓男子於埔里往魚池方向中線車道,遭任姓女子所駕駛的貨車撞上,人當場噴飛約10餘公尺,送醫急救宣告不治,雙方均無酒精反應,研判可能深夜視線不良,加上位處彎道,邱男穿越馬路時遭撞,肇事原因還須由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警方調查,51歲任姓女子於竹山鎮擺攤販售農特產品,今天凌晨駕駛貨車由埔里鎮台21線要返回桃米里住處,行經指標50.5K附近,發現中線車道上有人影,雖緊急剎車並向右側外車道偏移,但仍將人撞飛,左前車頭凹陷、擋風玻璃嚴重碎裂,車前10餘公尺倒臥1名男子,滿身是血,失去生命跡象,埔里消防分隊將人送醫,急救後一度恢復心跳,但男子頭部重創、全身多處骨折,傷勢過重,延至凌晨3時許宣告不治。

警方原以為又是酒駕釀禍,但雙方酒測值均為0,且男子證件全無,身份一度不明,只有隨身的手機,警方則根據手機SIM卡追人,發現是住仁愛鄉霧社的42歲邱姓男子,聯繫家屬指認無誤,但為何深夜在此獨行,家人也不清楚。

警方上午勘驗肇事現場為彎道,貨車過彎後即因緊急剎車而留下長長剎車痕,男子倒臥10餘公尺外仍留有大攤血跡,男子可能違規穿越馬路遭撞,至於該路段限速60公里,駕駛是否超速,警方也要進一步調查。

南投縣埔里鎮台21線桃米路段,今天凌晨發生死亡車禍,邱姓男子遭貨車撞飛慘死,貨車左前頭凹陷、擋風玻璃碎裂。(記者佟振國攝)

南投縣埔里鎮台21線桃米路段,今天凌晨發生死亡車禍,邱姓男子遭貨車撞飛慘死,貨車左前頭凹陷、擋風玻璃碎裂。(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